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一个梦


醋碗cp,纯属虚构
1
她突然梦见这个人,内容还有一点少儿不宜,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但是梦醒过后是怅然的,生活带给她的压力太重了,已经许久许久没有真正得到过放松。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突然有点怀念刚刚在梦里发生的事情,那个人的身体香香软软的,也不能这么说,只是抱着的时候闻起来很舒服,而且她被那个人的温柔全部攻占,不自觉的发出了声音,她蜷缩了一下身体,夹紧了被子。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刚刚那只是个梦而已,只是……太过于真实。
她叹了一口气,舍不得睁开眼睛,又在脑海里面浮起刚刚的梦境,触感非常的真实,指尖可以感觉到那个人的背上的骨头很坚硬,嘴唇可以感觉到他的肩膀温柔甜腻的温度,腿也抬得很舒服,因为他的手稳稳的扶住。她的腿很滑,很滑。滑滑的,滑滑的,慢慢滑了进去。

“啊……”不自觉地发出了呻吟,然后就没有了然后,说到底就只是个梦而已,太久太久没有那种感受,连梦里都不能圆满。

她猛地睁开眼睛,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会梦见他?还是这种内容?太……道德沦丧了吧……她揉了揉太阳穴:“我靠。”

然而她像尝到一点甜头的小猫,心里老是牵挂着,百爪挠心,兴许是以前没有过,梦到一次竟有点向往。有时候坐在讲台上看着台下和他相仿的男孩子,竟会突然走了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