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张保庆 菜瓜】保庆和小甜瓜的日常生活

粮吃完了的日子尝试着为爱发电
单纯真实的心动最令人动容,biu~

保庆最喜欢骑着他的凤凰牌自行车带着菜瓜穿梭在大街小巷,还记得那年冬天菜瓜小心翼翼的坐在车座上面,保庆心里想着哼,看你不乖乖的抱着小爷我。于是他故意猛地一刹车,吓得菜瓜叫了一声条件反射性的楼主了张保庆的腰,惊魂未定的菜瓜却听到了保庆因小伎俩得逞而笑出声来,气的她白眼一翻,重重的敲了一下保庆对背。

“你干嘛呀!”

她糯糯的声音在空气里打着旋,把空气都弄得香甜了,保庆小爷十分受用,不自禁笑出了猫纹来,嘴上还说着:“哎呀怕什么有小爷在,菜瓜我带你飞!”双脚用力一蹬更加加快了速度,菜瓜虽然气哼哼的也不得不攥紧了她的双手,恨不得掐到保庆的腰上的细肉,奈何衣服太厚她之好作罢。

阳光暖暖的撒在少男少女的身上,坐在车座上的菜瓜穿着白色的棉布裙子,随着保庆穿梭在校园里的林荫大道上,偶尔响起的铃声与少女的笑声相映成趣,保庆最喜欢逗菜瓜笑,菜瓜也最吃他那一套。两个人般配登对的身影总是引起路人驻足,如此美好的画面也没有什么人不喜欢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