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帽子

千枫现实向
粮太少了为爱发电😂
日常小段子

最新的路透出来了,子枫看着他头上的那顶黑色渔夫帽一阵头疼,烦死了,这个人干嘛非得戴她的帽子。烦死了烦死了。

也不怪张子枫烦,只怪她家大佬太任性,还要怪那些粉丝太过火眼金睛,微博下面的评论难免会出现一些“看破真相”的人。

一楼:哇,大佬这个帽子怎么跟我家枫妹昨天戴的那顶一样啊!

二楼:情侣款!我嗑到真的了!

三楼:闭嘴吧你们,这个帽子又不是限量版,你们瞎高潮什么劲儿?抱走我家大佬不约。

……
……

“易烊千玺你烦不烦,还嫌狗仔眼睛不够灵啊!”张子枫气哼哼的打下这几个字,千玺应该在忙所以没有秒回。她把手机扔下,想起早上千玺出门时说要戴她的帽子,她迷迷糊糊连个不字都还没说出口就被关门声惊醒了,啊,这个大佬明明就是个披着皮的小破孩儿,正宗皮孩儿。

掰着手指头这个月他们已经撞了好几个单品了,虽然也有自己喜欢的买来的情侣款,但是有些明明就她一份儿,还被千玺蹭去用了,什么渔夫帽,眼镜,围巾。上热搜的频率越来越多了,啊啊啊啊,人家明明就只想做一个安心拍戏的演员嘛!

“叮咚!”手机突然想起打断了子枫的胡思乱想,打开手机却看见某“小人得志”的家伙仰着头的自拍,圆圆的鼻孔透着不可忽视的傲娇。

“宝宝快看我帅不帅!”

张子枫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无话可说,早上才被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占了便宜,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子子毫无招架之力,这家伙也不嫌她没刷牙口臭!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