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傻子

千枫现实向
(我爱修罗场,但是我自己没怎么经历过,实在是有点难以下笔)

易烊千玺情绪有点低落,只是常人一般情况下是注意不到的。他虽然偶尔会变身皮皮玺,但是当他没有表情不说话的时候,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淡漠疏离,不敢动不敢碰。

“千玺!”

然而他的疏离并不会影响胡先煦,胡先煦咋咋呼呼又自来熟的性格让千玺难得的觉得很舒服。胡先煦一把把住千玺的肩膀,还吊了一大半的重量在千玺身上,“哎呀大佬,怎么不说话?是不是肚子痛啊,快去上个厕所赶快去上课了,今天那个教授可严格了!”千玺斜了胡先煦一眼“别闹,不去陪你小女友来找我干什么?”

“哎呀,我这么好心,怎么忍心让你个单身狗独自一人。”

“戚,你才单身狗呢……”易烊千玺小声的反驳了一句,心里其实还是有点虚。

“嘻嘻,你这样--”胡先煦正了正身形,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易烊千玺“可不跟单身狗没什么两样吗!”

千玺气结,想反驳却也说不出什么来,动了动嘴唇,心情更加低落了。

“得得得,我错了,跟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这还是我认识的大佬吗?”胡先煦见他说不出话,心想这情况确实不太对劲啊,也不好再说点什么,心里想着待会儿去找小妹打探几句。
到了教室,老师给他们放一部电影来分析情绪的合理爆发。

只是当大屏幕上出现的那张熟悉的小脸大佬还是心脏漏了一拍,左右环视了一下,心里偷偷浮起一丝骄傲,谁叫这个拿来做典范的小女孩是他的小女孩呢。但是又一想起现在自己的处境,又变得烦躁了起来,坐立难安。大屏幕上的她那么小那么乖,却能和徐峥老师势均力敌的飙戏。他知道她的小女孩作品很多,从五岁到现在,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也并没有一一都去观摩,今天看的这一个是他难得见到的小小的张子枫。她小小的身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虽然是在嘶吼台词感情依然十分具有感染力,那么脆弱的她,哭起来真让人心疼。不知不觉千玺已经看呆了,眼睛竟然有了一丝泪光。
胡先煦已经靠在了千玺肩膀上,他情感充沛泪腺也比较发达,抽抽噎噎的嘟囔着:“你女朋友可真不愧是老艺术家,这么小就这么会演戏了,我个大老爷们儿都哭成啥样了。😭”

千玺无语,指尖摸着手机壳,感受着上次见面的时候他的小女友用针刻出来的一个歪歪扭扭的Z,虽然她嘴巴上说着是因为无聊没事干才刻的,千玺也是十分喜欢,握着手机就爱摸摸,感觉都快被他磨平了。

啊,他是有多久没见他的小女孩了。啊,真的,真的好想她……

鼻子又变得酸酸的了。

微信里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七天前,吵架是因为什么都记不清了,只记得两个高傲的人都不肯服一句软,她转身出去工作了,他留在北京上课。然而思念不是不联系就会散尽的,反而因为不表达而野蛮生长,疯狂蔓延。

“宝宝,我好想你……”
他刚点了发送就收到对方发来的一条消息,把他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掉下去,同时因为两个人的默契而狂喜得心怦怦跳。
“你是猪吗?”

他的小女友发来这样一句话。
咧着嘴快速回复着:“对,我就是猪,我就是个大笨猪,只是你的猪🐷”

下了课他就急急忙忙的甩下胡先煦,朝着他和她的秘密基地奔去。幸好打开门的时候,进入眼帘的小人儿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她呀。什么话都不想说,一把把小小的她按进自己的怀里,脑袋埋在小女孩的脖子上,嘴巴嘟嘟囔囔的着:宝宝,宝宝,我错了。

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怀里的他才是真相,触手可及的温暖才是他最想拥有的东西。

“傻子……”
“是你的傻子。”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