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难题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

胡先煦跟小女友出去玩,被眼尖的拍着,结果转眼就公开了。易烊千玺又羡慕又佩服,这小胡同志真够胆。他啥时候才能公开啊啊啊啊。可是也只是想想而已,瞅瞅明明不干他的事,热搜都能挂个大半天。

“如果我公开了会怎么办?如果我公开了会怎么办?”千玺摩挲着手机壳自言自语。

“如果你公开了微博会炸,你粉丝会会排队上天台!”某个躺在床上跟小女友发微信的秀恩爱狗实力吐槽,在他眼里,千玺的粉丝都是把千玺当男票的真情实感的女友粉,肯定接受不了。

“不,不会的,我的粉丝都很懂事。你看看,还是有很多希望我谈恋爱的。”易烊千玺把他的热搜点开看了看相关。

“噢,这样啊。那我的小妹子也不同意啊,你看你俩,连见个面都那么难。你啥时候才能像我一样来谈个校园恋爱哟~”

哎,是呀,他的小女友还在组里拍戏呢,又是一个矜矜业业的好演员,进了组连微信都难得发一次。确定关系这么久了就只有那天牵了一下手,就各忙各的了(微笑脸)。聚少离多,饱受相思苦。好不容易到手的宝贝,竟这么难摸到一次,想想就好气哦。

易国宝:宝贝,你在干嘛呀?微博你看了吗?
一个宝:什么?我在看剧本呢
易国宝:胡先煦啊,谈个恋爱生怕全世界都不知道。
一个宝:他公开了啊?哎哟这小子还是这么刚。
易国宝:因为被拍到了啊,你说要是我们被拍到了……
一个宝:不可能,我们又不像他那么招摇。我这么低调的人儿~

易烊千玺不知道回啥了,哎,还能说啥呢,他的小女孩从小就低调,肯定不喜欢这种形式的被迫公开。这样想着,大佬的眉毛都要缩成一团了。或许他忘了他们俩都还没成年,人家小胡同志至少成年了呢!
某大佬还在思索怎么说服小子子公开,什么时候公开,怎么公开。嗯,这skr难题,很大很大的难题。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