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国宝


千枫现实向

别人开学军训,我家易先生开学去参加亚运会,嘿嘿,厉害吧。

张子枫得意的抱着手机看着刚刚易先生给她发的生图~贼新鲜的自拍。她的易先生笑起来的时候梨涡最可爱,白白的牙齿一呲,和他弯弯的眼睛正好凑成一黑一白。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像她上次抱的猫咪一样可爱。想把他揉在手里揉他的脸揉他的头发揉过来揉过去……当然至于揉没揉到,到底是谁揉谁我们目前还不是很清楚嘛。

“嘻嘻,看你男朋友厉不厉害~”

易烊千玺发了个短视频给张子枫,笑嘻嘻的问她,像只猫咪举着尾巴走过来走过去讨人欢喜一般的憨态。

张子枫也傻乎乎的乐了,“厉害厉害,能不厉害吗?你可是上交给国家的男人了呀。”

“诶,那我可不就是国宝了??”

“戚,这么厉害的吗?想跟熊猫平起平坐吗??”

“不管,我就是国宝。专属于你的国宝。”

“好吧,那你是国宝我是什么?”

“你是藏宝人呗!比我还厉害。”

张子枫又乐了,感觉千玺越来越傻了,像个小孩儿,傻乎乎的怎么这么招人疼啊。

她默默把备注从易先生改成了易国宝,并截图给易烊千玺,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也发了个截图来,备注是:“一个宝。”
感觉像吃了两个可爱多一样要把她甜齁了,偷偷笑了笑,问:“你不是说我是藏宝人吗?”
“可是你是我的宝贝啊。你是藏宝人,我是国宝,我遇见了你,你遇见了我,你将我收藏,是我的幸运,我被你收藏,是我的幸运。所以我很需要很需要你,你就是我的宝贝”

真好,张子枫捧着手机蜷在温暖的被窝里面,
“真好。”

她脑海里只能回旋着这样一个词语了。

有人说两个人相遇,要互补才最搭,但是,两个相似的人,不管是说话,思考模式,爱好,还是穿衣方式都很默契,难道不是知音吗?就是现在所说的soul  mate。互补何其有幸,灵魂伴侣更加难寻。

之前还没正式在一起,两个人就因为许多共同点和相同的爱好而比其他人拥有更多交流的空间与方式。他懂她,她亦懂他。何其有幸,即使难得见一次,也因为灵魂上的碰撞而觉得相离不远。他们在这个繁杂的尘世间,因为彼此的眼神而相互沉静,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也能彼此理解。
真好。

第二天大佬看着自己的小女友穿着红色卫衣的九宫格并且写上:早日成国宝。

不自觉的溢出微笑,眼里全是宠溺
反正都是我的宝,成了国宝还是我的宝~

评论(2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