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异国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脑子乱七八糟的,暂时没有很特别的脑洞,就更一个普通日常吧,文笔不太好,就感觉确实是很普通……的日常了😂)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适合……打网球。

张子枫已经换好一套黑色白条运动服,戴好鸭舌帽,在楼梯上来了一张摆拍。她看着屏幕上熟悉的风格,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他的影子。虽然以前跟他总是有一种蜜汁情侣装的即视感,但是那些真的就是凑巧,因为默契。而这一次她说她要为新戏练习网球,他说那你要穿跟我一样的运动服。她虽然想但也不太敢,只好选了一套相似的。出门前顺手拿了一顶黑色棒球帽。看完照片喜滋滋的连热身运动都做得非常有活力。

等到微博上发出来易烊千玺才看到他的小女友,简直就是翻版的他嘛。很好,都不先给男朋友看,竟然还要在微博上才能看到新鲜的她。太过分了,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调皮鬼了。

电话播过去的时候张子枫正在练习倒立,听到专属于他的铃声响起,差点翻倒过去。连忙坐下身子拍了拍胸口,按了接听。

“喂。”

要死了要死了,作为一个声控张子枫简直要被苏死了,不知道易国宝吃了什么可爱多,声音怎么越发好听。

“喂,易大佬有事吗?”

“怎么?没事就不能给我的宝贝打电话了吗?”

张子枫脸一红,这个臭皮卡,现在嘴巴跟个抹了蜜似的,以前那副高冷范早就不知道哪去了。

“哼。”小女孩玩着脖子上的帽绳,撅着嘴小小的抗议着。易烊千玺即使看不见也可以想象出他的女朋友现在是多么可爱的一副模样,低低的笑出声来。真想立马把这个宝贝搂在怀里,只可惜现在他的小女友还在韩国。

“你有没有去哪里好玩的地方玩一下昂?”大佬躺平了身体,即使刚刚工作的很累,跟女朋友说话时一定是身心愉悦的。
“没有诶,这两天忙着体训,我明明四肢不勤,还要做这种动作。得好好练习才行。”张子枫这时也躺平了身体,两个人说话声音都低低的软软的,听起来极为悦耳。
易烊千玺有点心疼,但是想到工作就是这样的,于是暗暗思忖等她回国了怎么好好犒劳一下他的宝贝。
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聊日常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了。陪伴就是这样最普通的细水长流,平淡就是这样最惬意的互相渗透。

小子子可能忘了,大佬的高冷从来不是面对她。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