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初吻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激情产粮嘿嘿嘿)
(设定发生时间是确立关系之前)

子枫:“听说你要和周冬雨姐姐拍戏啦?”

大佬:“对。”

张子枫看着对面这样一个简单的回复,咬了咬嘴唇,其实,她更在意的不是这个……
子枫:“什么时候进组呢?”
大佬:“快了吧。你明天有空吗?胡先煦约我们去唱歌。还有王源儿他们,大哥不知道有空没。”

张子枫不是很喜欢唱歌,她觉得ktv很吵,但是一想到能见到他就有点心动。见面的机会真的很少,少的可怜,难得有一次。

于是第二天晚上她裹了好几层出门,严严实实的,结果刚走到楼下就看见了易烊千玺的保姆车在等着了。她小跑过去,跟胖虎打了个招呼,笑的眼睛都不见了。然后坐进了后排,一进去才发现大佬一身黑的坐在靠窗的位置,鸭舌帽盖着了脸。心开始砰砰跳,哎呀,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前都觉得很坦然,现在却觉得有什么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当他特有的千式苏音忽远忽近的传来,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你来啦。”千玺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把正在发呆的张子枫吓了一跳,或许是因为她心虚,一定神发现千玺正全神贯注的看着她,嘴角挂着一丝微笑,全身散发出来的专属于他的气息让她突然变得好紧张。

慌乱的挪开了眼,低低的嗯了一声。
“这么久不见,怎么看见我还不开心的样子?”某人的声音怎么突然变近了,一扭头发现易烊千玺的头几乎要挨着她的头了。好近……这臭小子怎么越来越大大胆了,靠这么近不知道会压着我隐形的翅膀的吗!张子枫内心咆哮着表面却啥也不敢表现出来,只看见他浓浓的眉毛很好看,长长的睫毛也好看,闪着光的眼睛也好看,棱角分明的嘴唇也很好看。
没错,这小妮子已经看呆了,易烊千玺注意到张子枫的状态不自觉低低地笑了一下。
张子枫回过神来,扭头说到:“我今天在看剧本,刚在想剧本呢。”反正这么黑,易烊千玺应该注意不到她已经红的发烫的脸吧。谢天谢地。

等到了目的地,张子枫跟在易烊千玺的身后,下了车就戴上了口罩的他,高高的背影显得更加有距离感。原来……他们俩的差距已经这么大了……
易烊千玺体贴的把门打开让张子枫先进了包间,此时胡先煦和王源已经在唱歌了,两个人本来就很合得来,倒也蛮爱一起玩的。
大家都很熟悉了,分别打了招呼之后,她虚虚的坐下,觉得空气实在是有一点闷。易烊千玺黑色的身形绕了一圈在她旁边坐了下来,张子枫又如临大敌一般,手心都浸出了汗。

“张老师,有一些戏里的细节想跟你讨教一下。”他低沉的声音钻进她的耳朵,他的身体靠的很近以至于气息也将她包围。一听是问演戏,她好歹算是找回了一点理智。

“嗯……你说吧。”软软糯糯的声音在闹哄哄的包间如牛沉大海。

易烊千玺低头凝视着她,手臂环在张子枫头顶的沙发靠垫上,从背面看就好像她在他怀里似的。

“是不是有点闷?”易烊千玺蹙眉,心里有点懊恼怎么选了这个环境,他起身,拉起了张子枫,说:“我们去楼上吧,有安静一点的包间。”然后就跟王源说了一声,带着张子枫去了楼上。手没有松开,张子枫本来就迷迷糊糊的,也没注意到这个细节。就安安静静的跟着千玺走了。原来楼上是私人影厅,他们坐在影厅的沙发垫上,屏幕放着一部老片子。还没怎么说话,张子枫觉得有点呼不过气,咳了一下,易烊千玺蹙了蹙眉,说我去给你拿杯冰水吧。

结果等他回来,那个晕晕乎乎的小姑娘已经睡着了,怎么这么快?易烊千玺无可奈何地笑了,可能是太累了吧。他放下水杯把这个小女孩挪了挪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低头看着她安静的睡颜,小小的鼻子很可爱,脸上的肉肉也很可爱,微微张着的粉嘟嘟的嘴唇也很可爱。昏暗的影厅只有屏幕上的光还亮着,他把声音调小。用手捏了捏小女孩小小的鼻子,闻了闻她散发着不知名香气的头发。

“张老师,本来还想跟你请教一下吻戏怎么拍呢,想跟你一起研究一下,你倒好,就这么睡着了。”

怀里的小女孩无声无息,安静的像一个瓷娃娃,他的手指已经抚上了她柔软的嘴唇。轻轻摩挲着,低低的呢喃细语:“那我只好自学了。”

轻轻的将嘴唇印了上去,又抬起头半眯着眼看了看小女孩,还是没啥反应,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怎么还有点甜甜的,是她的嘴唇甜还是我的嘴唇甜啊?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他当然是……又吻了上去。

于是还在睡觉的张子枫小朋友已经悄悄的把初吻给了某个腹黑大佬了,只是她还不知道啊。

初吻,当然是要给喜欢的人。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