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异国(2)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幸好我不是写连载的,因为这个脑洞和前面一篇又有时间上的bug😂阿弥陀佛🙏)

祝大家国庆节快落呀~

张子枫和助理姐姐在电梯里打闹嬉戏,没几分钟电梯叮的一声,门打开了,然而工作人员却没有出去的动作。张子枫疑惑的看向门口,登时血液倒流,屏住了呼吸。想必全电梯的人跟她一样震惊,或者比她还要震惊。
站在门口的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即使戴着鸭舌帽,也还是能看得清帽檐下他那清晰凌厉的眼睛。
他笑了一下,抬手挡住了因为没人动作而要关上的电梯门。
“你……你怎么来了?”张子枫一脸的震惊加不知所措,心里是又惊又喜。好歹打破了宁静,工作人员咳了咳开始向外走出来,月玲姐瞄了瞄不知所措的小姑娘和满脸带着礼貌微笑的易烊千玺,心里估摸着有了点底。
“我临时有工作,就过来了。”他还是满眼含笑,看着那个还没反应过来的小女孩。
工作人员听着他不打草稿的话语忍不住腹诽:谁信啊,八月十五还临时跑到韩国有工作??更何况有工作怎么可能没胖虎伴身。

“顺便来看看你,视察一下你的工作。”某人口里说的一本正经,手上就要过去拉起张子枫的手,嘴角的笑意都要溢出画框了,张子枫看这么多人,抬头横了他一眼,把手翻到了身后。
“哦。大佬这么忙还来视察工作,真让人感动。”张子枫已经冷静下来,刚刚确实是惊喜,但是现在又对某人一声不吭跑来见她的行为非常不满,她不喜欢这种突然袭击。更何况当着这么多工作人员的面让她如何自处,她虽然和亲近的人不怎么藏事,嘻嘻哈哈的打成一片,但是这件事很重大,所以她也还没亲口说出来过。

某个理亏的大佬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见自己的小女友生气了,顿时有一点头疼。他也确实没想到这么巧就能在电梯口跟这么多人一起见面。他能怎么办啊他也很无奈啊,大概这就是缘分吧。得,现在还是先哄女朋友吧,谁让他把惊喜搞成了惊吓。

两个人走在了一行人的最后,易大佬强行拉住了张子枫的手,张子枫想挣也挣不过他,只默默低头看着鞋尖,男孩轻轻用另一只手拢住了她的肩膀,低头配合着他的小女友的身高,凑近了一些:“宝宝,我就是想你了,很想很想你,非常想见你。我想见你……你看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张子枫抬头泪眼模糊的样子吓到了,刚一慌神下一秒张子枫就重重的坠进他的怀里,软软的搂着他:“我也好想你……”他的心被这个磨人精弄成了软乎乎的一团,心疼她哭,也欣喜她毫不掩饰的欢喜,只好伸手紧紧搂住他的小宝贝,低头吻着她的秀发。

真的很想你……所以必须要见你……想和你一起看星星,还有这不容错过的月色。

等两个人整理好情绪,工作人员心照不宣的给张子枫补好了妆,走到街头,准备拍几张照片好发微博。

张子枫眼里透着欢喜与害羞,打光的打光,整理服饰的整理服饰。即使身旁来来往往的人,她还是可以感觉到靠在一旁电线杆的某人一刻不离的眼神在追随着她的身影。

因为心情各外的好,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旁边的易烊千玺也没闲着,掏出手机也给自己的女朋友咔嚓咔嚓拍了几张,还抬头拍了几张月亮,嗯,今晚的月亮格外值得留念。

很快工作就结束了,工作人员提议去聚一下,张子枫和易烊千玺没什么意见,毕竟他们俩也不参与。哈哈。

两个人手牵手走在异国的街头,也尽量选了人比较少的地方,不会像在国内那样被团团围住。
韩国华裔很多,易烊千玺戴了帽子打扮的很低调,张子枫也临时从工作人员那里借了顶帽子。两个人能手牵手走在街头是多么不容易啊,易烊千玺顿时觉得自己真是英明神武,张子枫也因为这珍贵的温馨而将刚刚兴师问罪的想法抛之脑后。重在当下,珍惜现在。

“你不吃点东西吗?”张子枫仰头看着她的男朋友。

“你不吃点东西吗”男朋友低头注视着她。

“我不吃,我减肥。”

“那我也减肥。”

“你……”

“没事,我吃了才过来的。”

张子枫突然想起今天这个特殊的时刻,一时间焦虑,担忧,感动,愤懑,顷刻袭来。他怎么……他怎么能这样……都是为了她,这样舟车劳顿。

易烊千玺一看就知道他的小女友心疼他了,伸手把女朋友揽进怀里:“没事,我很开心。”

“可是你明天还有课,你不能翘课。”女孩闷闷的声音从他胸口传来,他被自己的小可爱萌得心都要化了:“没事,我第一节没课,最早的航班回去来得及。”

“可是……”

“没事我不辛苦。我的女朋友中秋节还要工作才辛苦呢。”他知道她想说什么,他知道。

窝在他怀里的小女孩眼眶又有了泪水,环着千玺的双手加大了力气,紧紧箍着他,好像怕他跑掉一样。他也用力回应着,紧紧的抱着她。两个人在灯光温柔的街头不顾稀稀落落的行人紧紧抱在一起,两颗年轻的心也靠的更加的近。

月是天上月,人是心上人。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