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异国(3)

千枫现实向
是个番外
(喜欢甜甜,知道有小伙伴在看我就很开心)

至于今晚易烊千玺睡哪里实在是个问题。张子枫牵着他的手磨磨蹭蹭的,也不好意思开口。只好别别扭扭的把男朋友往她住的酒店拉去,易烊千玺早就看透了她的两难,却也不戳穿,就看着小朋友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欲言又止……

等走到酒店门口,张子枫觉得手心都出汗了,毕竟一路上易烊千玺牵着她的手放在他的口袋里面轻轻捏着她的小拇指,食指,无名指,大拇指,中指……反正就是反反复复把她的手捏了个里里外外。偏偏又舒服得紧,她又不好意思抽出来。

“你还笑,你笑什么啊?”张子枫看易烊千玺一路上笑的脸都快烂了,到现在都还没停下来,“你……你睡哪儿啊?”小子子实在是觉得难堪,这么久了也没问问他住哪里,离这里远不远,眼看着都把她送到酒店了,自己真是一个粗心的女朋友。

某人努了努嘴,:“就这儿呗。”

“啊,你要跟我睡啊?不行不行,月玲姐跟我一间房的……”张子枫吓了一跳,却冷不丁又被易烊千玺笑了一下,“傻瓜,瞧把你吓的,我的房间在你楼下一层。

“喔……不早说。”张子枫舒了一口气,又同时有一点遗憾是怎么回事。磨磨蹭蹭的进了电梯,等电梯门一关,易烊千玺猛地把张子枫的脸抬起来,重重朝着张子枫的嘴唇的亲了上去,左手环住张子枫的腰,右手护着她的脑袋,将她推在电梯墙上。某个小女孩被吓呆滞了都,又觉得呼不过气来抬手把易烊千玺的脸推开一点,整个人跟个煮熟了的虾子一样,就差头上冒烟了:“你!你干什么呀!”

“我想亲你很久了……”某人环着她的腰不让她逃脱,嘴唇也就勉强离了个可以呼吸的距离,说话的气息都打在张子枫的口唇,气氛变得紧张又暧昧。张子枫脑子都懵了,又气又羞的:“你都不经过我同意!”

“我想亲就亲了,你管我。何况,你不喜欢我亲你吗?”某人半眯着眼挑衅到。还没等张子枫反驳,电梯门开了。脸都红透了的张子枫气极,握了两个小拳头象征性的捶在易烊千玺身上,当然这对于大佬来说,毫无杀伤力。
气的想转身就逃的张子枫,被大佬的大手紧紧圈住,“干嘛呀,我要回房间了。”张子枫觉得她要再待一秒就要晕厥过去了。

结果自己还是被迫被大佬牵着走到了房间门口。月玲姐开了门,看着她家的小子子手被易烊千玺紧紧牵住,而且小子子还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她。易烊千玺又笑的跟个人畜无害的小狐狸似的,哎,可怕,少女杀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月玲姐,我的房间就在楼下,可不可以带子枫下去玩一下,到时候把她送回来。”嚯,大佬不愧是大佬,一开口吓skr人。月玲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见张子枫猛地抬起头看向大佬,嚯,看看这小丫头,满脸通红,两只眼睛湿漉漉的跟只小羊羔似的。

“不行……”张子枫张嘴仅仅吐出两个字而已就被易烊千玺捂住了嘴。
月玲姐看着笑的一脸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易烊千玺,真的说不出拒绝的话。况且她也不敢啊。

于是张子枫就被易烊千玺连拖带拽的带到了楼下,张子枫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觉得很害羞,但是又不舍得拒绝和他待在一起的机会。同时对他们俩即将在那么暧昧的,只有他们俩的环境下共处的时光感到慌张。

结果等打开门,张子枫还是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她没想到有一天她也可以见证这么恶俗的场面。不应该啊,这还是她心目中的易烊千玺吗?
是的,地上是蜡烛和玫瑰,反正就是那种你可以想象的烂俗,易烊千玺也觉得有点尴尬,他只跟酒店说了是要准备给女朋友,没想到标配是这样,就假装这是仪式感吧。哎,下次还是要自己亲手来才放心啊。

他红了红脸:“我也不知道怎么是这样。”
他的女朋友还在笑,只不过笑弯了身体,自己个儿歪歪扭扭的笑倒在他的怀里。
“没想到你好这一口啊,原来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唔。”

剩下的音还没有发完,就被气恼的男朋友衔住了嘴唇,昏暗的环境下她只眨了眨眼睛,就被易烊千玺唇上温柔的厮磨夺去了理智,轻轻闭上眼,双手仅仅只能虚虚地抓着千玺的衣襟。本来就是微张的嘴,更加方便易烊千玺细细的吮吸。千玺俯身向她索取着,小小的她完全承受不住他的重量,易烊千玺转身又将她推到墙上,并将她提上来放在他的脚上。
……
……

当然结局就是易烊千玺自己吹灭了蜡烛,张子枫变笑边把玫瑰撕下来往易烊千玺头上洒,笑的跟个小孩子一样,并且还带了一大捧回去给月玲姐泡脚。总算是安全、按时的回了房间了。
没错,有大佬护航,非常安全。

(我有罪我及时刹车,我啥都没干,谁叫我坐在车上没事干,只想开车.jpg)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