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请爱护自家写手

是的支持产出!我都会点心心的,写手写出来肯定是希望有人看还能鼓励哒,就像女孩子发了自拍也是希望有人点赞der~

钢厂管理员:

占个tag,我发现咱家人看文的要求水平似乎有些高欸,蟹圆小写手基于对俩小孩儿的爱费时间费脑力创作出来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热度,反而被别家某些废物改了名照搬照抄后得到了很多的吹捧赞赏,以前我不懂这种什么抄袭侵权,觉得我看的喜欢就好了,不会特别在意是谁写的,甚至有些小透明的文看了就过了,现在乱七八糟写了点东西才感同身受,自己花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精力写出来的东西,读者看的时候可能都不足五分钟,没有什么热度也没多少人喜欢,这真的很打击人的信心。
所以岛民小姐姐们看到好的文,不管是饭圈大大的还是新手小透明的,看了感觉没有那么糟糕就多给点热度多鼓励一下写手吧,能评论就评论,不会评论就点赞推荐,至少不要白嫖啊!

评论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