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

千枫现实向
(看少年时代发布会有感)
双向暗恋!(我超喜欢这种设定,但是我总觉得我抓不住感觉,秃头)

录节目的时候,同台的时候,她都可以感受到他时刻传递过来的眼神,因为太过炙热,也毫不掩饰,偶尔她会随着那道视线回望过去,果然,他的眼睛就这样一不小心跳进了她的心。

大佬视角:她就站在我的侧面,中间隔了几个人,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勉强控制住自己的眼睛不要太过于专注于她。她笑的太好看了,仿佛眼睛里有星星,即使旁边的人熙熙攘攘,可我好像只能看见她。到后来下了节目之后看回放我才惊觉我居然一直都是带着笑容的,可能是因为看见了她吧,总是不由自主的扬起了嘴角。最近的她好像又长高了,脸上还是肉嘟嘟的,很想捏捏看,刚刚上台之前只匆匆看了一眼,真遗憾不能多待一会儿,不知道待会儿下节目能不能有机会说说话。她刚刚好像看我了,她应该看见我在看她了吧。

妹妹视角:知道今天发布会会一起来,有点期待。自从之前杀青之后就一直没见过他了,真是……令人惆怅啊。刚刚上台之前只注意到他的方向人很多,毕竟他们仨一直是视觉焦点,所以也没有好好看一看。他就站在我的侧边,中间隔了几个人,想趁机看看他,又不敢太明显,他的梨涡真甜,他也在看我吗?还是在看主持人?他的声音比之前更有味道了,我真的很喜欢。
他……我也很喜欢。

(感觉乱乱的,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写一个正经双向😂笑到头秃)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