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等你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
(假期使人脑废😂)

紧接着“如果易烊千玺公布恋情”之后,易烊千玺又又又上了个热搜,全寝室唯一一个单身狗一一一一个个个个人吃吃吃吃食堂!

张子枫捧着手机笑晕在练功房,好可怜啊,大佬虽然很可怜可是她还是笑出了声。

“叮咚。”

大佬的手机响了一下,拿起手机看见他的女朋友给他发了张他一个人端着盘子在食堂的照片。自己都忍不住笑。

一个宝:哇,这还是我眼中的国宝吗?居然沦落到一个人吃饭了诶

易国宝:怪谁啊?还不是怪你不在我身边

张子枫耳朵发烫,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这个人干嘛说啥都要扯到她身上呀。
伸手发了个略略略

易国宝:学妹,你什么时候才能来陪我吃食堂啊?

一个宝:谁是你学妹了(白眼.jpg)

易国宝:不管,你必须是我学妹。我不管。学长要带你去吃中戏食堂,跟你一起去上课,拖着你的手走遍校园的角角落落。

张子枫没有回复,直接拨了电话过去,易烊千玺反都没反应直接秒接。

两个人都沉默着,互相听着对方深深浅浅的呼吸声。

“我很想你。”

易烊千玺低沉慵懒的声音突然传来,他的嗓音在听筒里面更加有魅力,小女孩第一反应就是眼睛一酸。

“那你等我好不好,学长。”

“好,我等你。”


想牵着你的手走在校园,想和你一起上下课,想送你回寝室,想和你做一对普通的校园情侣,想和你,只是你,只有你。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