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

写千枫的时候,一想到他们异地,有那么多艰难困苦堵在他们面前,见面的机会很少,少的可怜,就只想往甜里写,连见面都那么难了,怎么可能见面不浓情蜜意。
今天看B站看到有17年812那一期的糖点剪辑,就又翻出来看,结果我啥都没看到,一是我太小龙虾了,二是连同框都几乎没有。
还有那个少年时代发布会我还没看,打算去看一看。
吻戏是我一直很喜欢的cut,也觉得吻戏什么的真的很难写。但是还是想写,我觉得喜欢一定是要甜蜜的亲亲才能最直接表达出来的。虽然我昨天看了B站的什么不吻不撩也能甜蜜蜜的剪辑,但是还是希望千枫能多亲一亲啊哈哈哈哈算是满足我自己的按头小分队的私欲了吧。另外我是希望自己能日更的,但是昨天都有一点灵感枯竭了,能为爱产粮是非常开心的事,产不出来我也很苦恼。谢谢大嘎捧场,有小伙伴的鼓励我觉得很开心,么么扎~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