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

千枫现实向
日常小段子(大家晚安呀~)
张子枫正在练习下马,刚劈了个叉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是她易先生的视频邀请,她摁了接受,结果屏幕黑糊糊的,只传出易烊千玺要人命的喘息声,深深浅浅,远远近近,张子枫耳朵腾的一下红透了,这臭男人怎么这么撩人。她咳了咳,清了清嗓子:“你干嘛呢?”

屏幕旋转了一下,勉强立住,看见易烊千玺趴在瑜伽垫上,脸上隐隐有汗,“宝贝儿,我在平板支撑,快结束了,昂。”

张子枫暗暗吞了口口水,心里暗暗骂了一下刚刚想歪的自己,顺便腹诽了一下易烊千玺要人命的苏音,太过分了。
“为什么我的声音这么奶,你声音这么苏?”张子枫太不高兴了,她也想有这么苏的声音。不自觉的撅起了嘴,易烊千玺抬眼看了看自己关注点清奇的小女友,闷闷的笑了,结果因为运动用力嗓音有点沙哑,更加撩人了。

“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的小奶音。”

“哼。”张子枫虽然很吃易烊千玺的甜言蜜语,但是显然还不够。

易烊千玺平板也刚好结束了,翻身躺下继续说到:“宝贝儿~我不止喜欢你的小奶音,还喜欢你,反正最最最喜欢你。”

“宝贝儿~宝贝儿~”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叫了,你不害臊我还害臊呢。”张子枫承受不住了赶紧叫停,她认输还不成吗。


(想想放开我北鼻里面大佬的宝贝儿攻击,简直毫无招架之力,想想大佬平板支撑时的喘息声。嗯,祝大家好梦)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