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电灯泡(2)

千枫现实向

“叫你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吧。”胡先煦一个虎扑挂在易烊千玺背上,逗得张子枫哈哈大笑,刁卓也抿着嘴笑着。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把他身上的猴子弄下来,跟个受欺负的小媳妇似的跟张子枫告状,张子枫见状把胡先煦圈到她手臂下指着易烊千玺说:“老哥,看见没,这我的人,给我罩着点儿。”易烊千玺傲娇的一跺脚重重的嗯了一声,胡先煦见状也乐了:“好好好,大妹子的人哥哥我必须罩着嘞。”一行人嘻嘻哈哈的朝胡先煦的住处去了,因为胡先煦提议自己来做饭吃,他想给他女朋友做他的拿手菜。果然是谈恋爱的人,连约会都这么有想法。
在计程车上易烊千玺就想动手动脚挠挠张子枫的手心什么的,但是又考虑到胡先煦万一被拍了他不小心入境,一路上也还是蛮安分的。总算是到了小区门口,一进去易烊千玺就跟没骨头似的整个人靠在张子枫身上走,胡先煦和他对象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张子枫拿手推他也推不动,只好歪歪扭扭一起黏糊着进了电梯。等进了房间,易烊千玺整个人都把张子枫圈住了,两个人跌坐在沙发上,胡先煦忍不住抗议:“喂!到底有没有把我们两个大活人放在眼里啊啊啊!还有没有天理啊?”张子枫拼命把易烊千玺的脑袋推开:“不好意思啊,我们先休息一下。”易烊千玺终于舍得理一理胡先煦了,“是不是好哥们儿?是就去给我做饭。”

胡先煦气的吹胡子瞪眼,恨不得扑上去弄死这么嚣张的大佬,刁卓连忙拉住他,勉强把他拖进了厨房。

张子枫无语,捏着易烊千玺的耳朵说:“你就这么对你的好哥们儿的?!”

“我这不是想跟你说说话嘛,他在这儿太碍事了。”某人笑眯眯的磨蹭着脑袋在张子枫脖子上蹭来蹭去,跟个讨主人欢心的猫咪似的,已经忘记他在谁的地盘了。
张子枫拍了拍他的脑袋:“人家没嫌你是电灯泡就算了你倒好,还嫌弃人家。”

易烊千玺终于坐直了身体将张子枫揽进怀里:“宝宝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张子枫捏着他卫衣上的帽绳:“戚,你会做吗?我听说你连虾都不会剥。”

被女朋友嘲笑的大佬摸了摸鼻子:“哪有?我可会了,只是很少做而已。上次还是给我妈做呢。你爱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什么。”

“干煸豆角我最喜欢了,糖醋排骨也喜欢……”张子枫笑着说,易烊千玺说:“那我也最喜欢干煸豆角,糖醋排骨我也会。”张子枫从他怀里挣出来,“那你还不快去做。”

易烊千玺把脸侧向张子枫的嘴巴:“先给酬劳。”张子枫真的是拿他没办法,怎么有这么赖皮的人,深深叹了一口气,亲了一下她男朋友的脸,结果某人并不知足,将她抱住用力亲了一口,然后迅速逃离肇事现场,逃到厨房:“胡大哥,放着我来!”

于是张子枫还是吃到了她喜欢吃的菜,并且是她喜欢的人做出来的。

所以,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还要吃好多好多顿饭。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