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婚礼

千枫现实向
(今日彩蛋)

张子枫因为准备新电影一直在学习新技能,网球钢琴吉他什么的都在学。有时坐在钢琴前面听曲子琢磨的时候易大佬的电话就打来了。大佬对他的小女友的学习进度也非常上心,常常照着女朋友的歌单挨着挨着去听,或许自己听着不错的就分享给张子枫了,但是张子枫会觉得很头疼,因为她男票好像忘记了她水平也不是很高,动不动发一首高级的曲子叫她弹给他听。
“你干什么呀?这么难我暂时还不会嘛。”张子枫声音软软的抗议着,
“那宝宝,这个喜不喜欢?我觉得极好听。”

张子枫听着听筒里面易烊千玺给她放的她其实已经听了很多遍并且会了的曲子。

Mariage d'amour
翻译成中文是梦中的婚礼
其实张子枫不是很喜欢这首曲子,她觉得这首曲子太悲伤了,背后的故事也过于曲折,如果爱情要这样千疮百孔,那她宁愿不要。
她听着这个曲子低着头下意识按着琴键。
“我们结婚放这个怎么样?”易烊千玺都声音突然变大,她吓了一跳,愣了一下:“为什么?”她咬了咬唇,还沉浸在刚刚想的东西,没注意到结婚这个词是多么沉重。
“梦中的婚礼,一定是最最美好的婚礼,我要给你一场你梦中的婚礼,只属于你和我的唯一的婚礼。”

张子枫突然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脸腾的一下红了:“你……你在说什么呀?什么结婚?我还这么小。”
耳边是他低沉的笑声:“怎么啦?你早就被我预定了,反正早结婚晚结婚都是跟我结婚,你什么时候想嫁我什么时候就娶。”

张子枫嘴边不自觉也牵出了笑容:“略略略,我是自由的,才不要被锁在你身边。”
“你是自由的,我是爱你的,你想飞去哪我就跟你去飞去哪。好不好?”易烊千玺手指无意识的摩挲这自己身前的桌面,低低的跟他女朋友说着话。张子枫听着他像讨论天气一样平常的语气说出这样的承诺,知道她在他的心中已经就像氧气一样必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好。”她清了清嗓子,继续按着钢琴键,“但是我不喜欢这一首曲子,你重新选,选一首适合我和你的婚礼的曲子。”
“好,我继续选。”
于是某人天天就在听着钢琴曲,还要边听边百度婚礼关键词,背后的故事啊什么的,发誓一定要找出一首他的女朋友称心如意的婚礼钢琴曲。听多了还渐渐喜欢迷上了钢琴曲,自己也在练着玩儿。扬言下次见面要和张子枫一起合奏一曲。

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易先生弹钢琴的那一天吧,只是不知道他是只弹给张子枫小姐听,还是愿意让我们也听一听呢?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