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手链
千枫现实向
(设置时间是确立关系之前)

易烊千玺刚刚收了工,跟导演场务冬雨姐道了别之后回到住处,摸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发消息出去,怕她在忙,怕她不方便,怕她……不理他。

知道她最近路演很辛苦,知道她来了重庆,就是不知道她会不会见他。

他看了看昨天拜托胖虎哥去门店买的手链--手链的盒子,整整齐齐的放在桌面。

聊天页面停留在前两天。

她嘴上说着对他拍吻戏很不在意,其实易烊千玺能感受到她的疏离,他恨不得告诉他上次已经偷偷吻过她了,但是不行,这个必须当面说才可以。他想亲口告诉她。何况他现在能以什么身份告诉她呢?

终于下定决心拨通她的电话,铃声响了两次,听筒里传来她甜甜糯糯的声音:“喂。”

易烊千玺一滞,静默了两秒钟才开口:“我们可以见一面吗?”
“你方便吗?”
“方便,我收工了已经。”

两人约了一个离酒店近的水吧,乔装了一番出门了。易烊千玺比约定的时间更早一点,他坐在包间的沙发上,手上捧着那个盒子,无意识的攥紧了手机。有点紧张,他也不知道他在紧张什么。
终于门口传来声音,抬头一看两个人都愣住了,因为两个人都是一身黑还有个黑色渔夫帽,这毫无预兆的心灵感应,虽然以前也有过,但是这次因为时间地点心情的不同更加有感触。

易烊千玺站起来将张子枫拉过来坐下,握了握张子枫的手。只定定看着张子枫的小脸,两个人都沉默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瘦了。”张子枫轻轻开口,易烊千玺抿嘴一笑,傻乎乎的挠了挠他的寸头。伸手取来刚刚放在桌上的盒子,举到张子枫面前:“我觉着这个……特别适合你。”
张子枫目光落到盒子上,慢慢揭开了盒子,看见一串简单的手链,是她代言的潘多拉旗下的醉人月夜。脑海里想起它的涵义,有点不可思议。惊讶的抬头望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居然罕见的脸红了:“我知道……它的意思……你也知道的吧?”
张子枫也脸红了,点点头,低低的嗯了一声。易烊千玺轻轻托起张子枫的手,给她戴上了这个手链,并低下头吻了一下她洁白的手背。张子枫吓了一跳想缩回手去,却被易烊千玺握的紧紧的,易烊千玺抬头眨眨眼睛,一脸人畜无害:“真好看。”
张子枫晕乎乎的,搞不清他怎么突然,这么一通操作……难道自己的小心思被他察觉到了?
还在心里暗暗思忖着,眼前一暗,嘴唇已经被软软的物什盖住,因为惊讶微张了嘴唇,睁大的眼睛前是她心里也时时刻刻牵挂着的人放大了的脸。

她知道他在重庆拍戏,她知道她要来路演,但是她不知道,他想不想见她。
现在她知道了,他也知道了。他们都想见对方,思念早已经将他们俩紧紧缠绕在一起。
不如,先闭上双眼,拥抱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吧。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