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正人君子

千枫现实向
(感觉这个梗好好玩,希望我码字的速度跟上我的遗忘速度😂)
(突然觉得我好高产,还是希望我能持久一点😂)

“大佬的手好大啊。”

“对对对,手指好长,又细又直,真好看。”

“完蛋了,我满足不了大佬……”

“???”

“???”

“???他还是个孩子呀!做个人吧!”

“姐妹!醒醒!”
……
……

“噗嗤!”张子枫用小号刷着热搜,她家易先生的手又又又上了热搜,看着评论里面讨论的热火朝天,不自觉笑出了声。诶,他的手到底有多大啊?上次接触到他的手还是一个月前大家一起吃火锅,他悄悄在桌子下握住了她的手,吓得她想缩回去却被某人紧紧攥住,耳朵一不小心红透了,这个罪魁祸首偏偏还靠的很近很近,呼出的气息扑在她的脸上,完了,脸也红的彻彻底底。

“你答不答应?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某人低沉的嗓音透着一股调皮劲儿。

“快松开……”她软软糯糯的反抗估计也就比蚊子叫大那么一丢丢吧。

自从两天前易烊千玺在听筒里说出那句:“做我女朋友吧”。张子枫吓得把电话一扣,就一直躲着他,太慌乱了,太荒唐了,这不可能。她害怕……不行……

他们还太小了,以后的事谁说得清。虽然,虽然她也很喜欢这个男孩子,喜欢这个很懂她很默契的人。但是……这条路太难了……她没有勇气。

结果某大佬不愧是大佬,很快就勾结了胡先煦,叫胡先煦请张子枫吃饭,等张子枫坐好,易大佬迅速进了门挨着张子枫坐下并且按住了这个慌乱想逃的小麋鹿。

“你答不答应?”穿透耳膜的低语,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嘴唇都已经触着她的头发丝儿了,张子枫瑟瑟发抖,眼睛闭得紧紧的,心一横:“我答应我答应,快松开!”
耳边传来一声低笑,手上的动作从桌下拿到了他的胸前,他另一只手也握住了张子枫攥紧的小拳头。两只手像捧着水晶一样:“既然都是我女朋友了,我为什么要松手?”

“流氓……”被骗了的小女孩抬眼怒视着这个无赖。
坐在对面的胡先煦和他女朋友都捂着嘴笑了半天了。
……
现在想来,他的手好像真的很大,怪她当时太紧张太慌乱只想着逃,都没有好好感受一下他的大掌,只记得很温柔很温暖很有力,很有安全感。

他都不怕,她凭什么怕!

上次正式在一起就牵了一次手,然后他去忙工作了,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但是她不觉得有什么离别的感觉,她早就懂得如何把握度。现在刷刷微博到处都是新鲜的他,何况他粘人的不行,语音电话自拍一个不落。和以前没啥不一样,又好像有点不一样。
因为现在的他,已经变成专属她的小猫咪了呀。

那么,他的手到底有多大啊……张子枫不自觉的抬手伸向了胸前那一团……

“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还没成年!”张子枫脑袋一炸猛的扎进被窝,脸已经烧的通红。
“想什么呢想什么呢我!”小子子拍拍自己的脸,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大佬是个正人君子大佬是个正人君子大佬是个正人君子……”小女孩嘴里碎碎念着安慰自己。

“好像,真的有点满足不了啊……”张子枫啊了一声又扎进被窝,脸已经烧的有点难受了。

那么,大佬到底是不是“正人君子”呢?是不是呢是不是呢?嗯!这是个问题!

评论(2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