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圆很方

什么有戏写什么

【千枫】电灯泡(1)

千枫现实向
“噫,妹夫,昨晚带我妹妹去哪玩了?”胡先煦趴在旁边的桌面上逗着易烊千玺在旁边趴着玩手机:“谁是你妹妹了?我不同意。”

“嚯,那我和我妹妹还订了娃娃亲呢!你谁啊你?!”(参见小别离)

易烊千玺斜了他一眼,微微站起来探过身去跟胡先煦旁边的女孩说:“诶!刁……唔!”胡先煦一个扑棱子将易烊千玺的嘴巴捂住,“得得得,你skr狠人。”他旁边的女孩闻声捏住了他的耳朵,将他扯过去。

易烊千玺极为惬意:“啧,好好收拾下这臭小子。”

易烊千玺低头继续跟自家女朋友打字。
易国宝:宝宝待会儿来接我下课~

一个宝:???你多大了?
易国宝:才刚刚满三岁而已啦
一个宝:--幼稚
易国宝:只对你幼稚

易烊千玺摸着手机壳上昨晚自己女朋友躺他腿上嫌无聊给他刻的一个z,笑意完全克制不住。这两天子枫没什么工作安排,正好放个假,两个人难得能这么多时光相处一下。昨晚他们俩吃了饭之后易烊千玺把她带到舞蹈室去了,毕竟他常待在舞蹈室,过来认认人也是早晚的事。不过他并没有正式挑明,先熟悉一下更好,到时候也就水到渠成了。

实际上大佬完全多虑了,毕竟……张子枫是他第一个带到舞蹈室的女孩, 大家或多或少也能察觉到什么不同。昨晚上在舞蹈室的人不是很多,幸好不多,张子枫还挺担心遇上一大群人应付不过来。对于这个小小年纪就声名远扬却低调可爱的女孩也大都保持好感的,对于易烊千玺这个平时难得跟女孩有接触的大老爷们儿突然带个小女孩过来的行为,惊喜多过诧异。正好张子枫为了新电影学这学那的,在这里恰好也可以练一练钢琴、体力什么。其实这是张子枫的想法,易烊千玺目前完全没想要自己辛苦的女朋友到了他这里还要继续训练,放假嘛,还是休息比较重要。

两个人坐在在练功房的地板上闲聊,其实主要是张子枫在说,把最近遇上的好玩的事啊人啊巴拉巴拉讲给易烊千玺听,易烊千玺主要负责玩他女朋友的手指,耳朵,脸蛋,玩够了再捧起来亲两口。张子枫真的是无语死了,以前咋不知道大佬这么……不正经。以前还能好好跟她打字语音正常聊聊天,现在她说着说着就要被某人吻住,一阵晕头转向都忘记刚刚在说什么了。

就这样两个人待到张子枫的妈妈打电话过来,易烊千玺才依依不舍把她送回了家。毕竟是未成年,非工作日阿姨还是很关注张子枫动向的。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易烊千玺戴上口罩就往学校外面走去,也不理理在后面喊他的胡先煦。结果等他见到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张子枫,才知道他们还要等胡先煦二人。易烊千玺无语:“等他干什么呀?不是,胡先煦不跟我说也就算了你也不跟我说,谁家女朋友这样儿的啊,你老跟别的男人一起约好,怎不跟我约约?”易烊千玺要不是在外面就要抱住张子枫的手臂晃过来晃过去了,极像一个撒娇耍赖的五岁小孩。张子枫用脚尖碰了碰他的脚尖:“我哪知道你也不等等胡先煦,好歹是跟我结了娃娃亲的男人呢。”

“嘿!”易烊千玺一听更来气了,正准备上手,就听见背后来人的声音。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